車訊新聞

預覽品牌未來電動車樣貌 Chrysler Halcyon Concept 概念車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Chrysler 近日公開全新概念車 Halcyon,其將成為品牌未來電動化產品的雛形,展示品牌創新和永續移動的解決方案,最快將於 2025 年推出首款量產電動車。


Chrysler 發表以 STLA 電動化平台打造 Halcyon 概念車。

Chrysler Halcyon 採用 STLA 電動化平台打造,值得一提的是 Halcyon 的車格定位上並非市場上最盛行的休旅車,而是一款擁有 Coupe 風格的四門房車。整體外觀相當簡潔前衛,車頭部分相當低扁,前緣加入一組貫穿式的 LED 燈組,保桿中央加入大型氣壩的設計,可讓空氣流通至前艙蓋後方的通風口,提供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



在車側部分則可以看到相當流線的車頂線條,車身還選用雙腰線的設計,後視鏡改為電子式鏡頭,前葉子板後方亦有通風口的造型。車尾部分則有與車頭相呼應的 LED 燈組,且形成類似鴨尾的輪廓,並在後保桿下方加入空氣分流器造型,強化整體的運動氣息。



進入車內,Chrysler Halcyon 選用標準四人座的布局,後排座椅支援收折功能。其中控台僅配有一組尺寸相當大的直立式觸控螢幕,橢圓式的方向盤則相當的前衛。此外,在 STLA SmartCockpit、STLA AutoDrive 等技術的加持下,Halcyon除了具備強大的智慧功能,還搭載達到 Level4 等級的自動駕駛能力,在「Chill Mode」模式之下,駕駛人甚至可以在自動駕駛模式啟動時享受更為舒適的車內移動空間。





Chrysler Halcyon 以 800V STLA 電動化平台打造而成,也將整合鋰硫電池,在快充模式下每分鐘可以補充 64 公里的續航里程。Chrysler 尚未透露 Halcyon 量產的計畫,但從 2025 年開始品牌將推出首款電動車,預計在 2028 年達成純電品牌的目標。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