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配備專屬車身外觀套件 Subaru Forester GT Wild Lite 特仕版馬來西亞市場開放購車意願登記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baru 馬來西亞總代理意美汽車 (Motor Image Malaysia) 近日於官方網站發布 Subaru Forester GT Wild Lite 特仕版車型一系列官圖,同時開放予潛在買家登記購車意願,但目前官方僅開放購車意願登記,價格方面則尚未公佈。



外觀方面,根據官方公布之圖片來看,Subaru Forester GT Wild Lite 特仕版將搭載名為 GT Wild Lite 之專屬車身外觀套件,讓其與一般款 Forester 有明顯之外觀差異。據了解,此套件只能夠在指定的經銷商處安裝,其中包括有獨特的山脈造型貼紙、引擎蓋貼紙,以及帶有“GT”中心蓋,並配備 Yokohama Geolander 輪胎的新樣式輪轂。







其他配備方面,Subaru Forester GT Wild Lite 特仕版則維持與一般款 Forester 大致相同配置,動力方面,採用 2.0 升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 Lineartronic CVT 變速箱,可產生最大馬力為 156PS 以及 196Nm 的峰值扭力。傳動系統方面,則搭載 Subaru 品牌擅長之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安全科技方面,全新的 Forester GT Wild Lite 也將配備 Subaru 自家的 SI-Drive 駕駛模式切換功能,以及 X-Mode,後者將提供雪地和泥地模式。另外,新車還將搭載一套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 EyeSight 4.0,其中包含自動緊急煞車、自動緊急轉向、自適應巡航控制、車道維持輔助和偏離警告等。



Subaru Forester 自 1997 年首度推出,在歷經多年的變革之後逐漸地踏穩市場腳步,如今已經成為品牌當家的主力車型。而國內市場方面,現行第五世代 Forester 車系是在 2018 年 6 月時發表,國內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選在同年 8 月 7 日進行亞太區首發,經過 3 年多的時間,在小改款之時將 Level 2 等級的駕駛輔助導入,時至今日,現行款第五代也屆臨產品週期尾聲,而 Subaru 也將藉由去年洛杉磯國際車展(2023 Los Angeles Auto Show)正式亮相全新第六代 Forester,相信將以 Forester 車系在國內銷售之表現,應不久後即能於國內見到全新第六代的到來。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