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提供一系列露營配備 Toyota Hiace 露營車正式在臺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 Hiace 車系自 2019 年導入國內以來,憑藉優異的乘坐舒適性及車室空間,獲得台灣消費者青睞。而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選於今日 (02/22) 宣布,Toyota Hiace 露營車正式在臺上市,為喜愛露營的消費者提供更具露營魅力的車型選擇。若對該車有興趣之讀者,可洽詢和泰汽車商用車經銷商/長源汽車、蘭揚汽車、東部汽車營業據點;亦可至 Toyota 商旅車官網 (www.toyota-granvia.com.tw) 查詢,或致電和泰汽車顧客專線 0800-522-567 了解更多車款訊息。



車內格局及各式機能配備方面,Toyota Hiace 露營車的「空間」大致可區分為客廳及臥鋪、車側遮陽帳等部份,而為能在戶外營造居家氛圍,車室地板除了採用類木紋材質,車內照明及 USB 充電孔等配備自是必備,並整合流理台、微波爐、冰箱等多種專屬配備。車室、車尾更提供多處儲物空間、收納櫃、外部電源等。此外,全新 Toyota Hiace 露營車亦提供了一系列豐富露營配備,全車配置都符合法規認證,從「標準配備」中的滅火器、車邊帳、車頂架,到中央桌椅組和車尾收納抽屜,讓車主及乘客更能享受露營的生活樂趣。





而為進一步提升消費者出遊的生活體驗,原廠亦提供「升級配備」選擇,如懸浮式吧台櫃、子母窗、400W 車頂太陽能板,還有直流電瓶駐車冷氣、平台式微波爐、電磁爐等配置,使 Hiace 露營車成為一輛可靜可動的行動居所。



Toyota Hiace 露營車動力配置方面,維持與 Hiace 一般車型相同之 1GD-FTV 2.8L 柴油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產生最大馬力 176.8ps/3400rpm 以及高達 45.9kgm/1600~2400rpm 的峰值扭力。此外,Toyota Hiace 露營車更搭載了 Toyota 多項安全防護系統,包括車輛穩定控制系統、煞車輔助系統等功能,使駕駛過程更為安心。

國內盛行露營的風氣其實已持續一段時間,而該活動與汽車之間的連接更可說是密不可分,市場上更有著各式各樣的車型選擇,如 VWCV T6.1 California、Caddy California、Mercedes-Benz Marco Polo 等,前年 (2022) 更出現了中華菱利與阡陽科技聯手打造的 A180 掀頂式露營車,在新潮流之下創造著對於生活質感及風格的追求。相信本次 Toyota Hiace 露營車的上市,將掀起一波討論熱潮,而本站於去年 (2023) 舉辦之 2024 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上亦有針對 Toyota Hiace 露營車進行實拍,有興趣的讀者可以 [請按此參閱]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