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25 年春季前配額已完售 美規 McLaren 750S 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英國跑車廠 McLaren 自 2011 年推出 MP4-12C 以來,在市場上已經取得相當足夠的成長,自然而然在超跑市場當中成為炙手可熱的選項之一。


McLaren 750S 在北美市場首批配額已完售。

McLaren 美洲區總裁 Nicolas Brown 近日在美國 750S 發表會上表示,現在品牌大約有 70 至 80% 的車輛都是定製訂單。與以前的銷售模式相比完全不同,當時僅有大約 15% 的新車才是客製車款。據了解,現在的 McLaren 買家最喜歡客製化服務,有 75% 的消費者選擇從 McLaren MSO 部門升級的車型,包含專屬的車色、配備等等。



除了客製車型較熱絡之外,McLaren 的買家也變得越來越年輕,平均年齡已降至 44 歲。以往的年齡數字大多是 50 多歲,年齡層下降的意味代表著未來車主也有很多再度回購的機會。

雖然 McLaren 的傳統買家大多都都是企業家或者專業人士,例如醫生和律師等,但據 McLaren 原廠統計,現在某部分車主是從小在電子遊戲中駕駛跑車長大的,長大後後的科技行業賺了錢。代表著現在的消費者對於 McLaren 品牌有一定的忠臣度,並轉化成實際的銷售數字。

另外 Nicolas Brown 還特別表示 750S 的訂單已經累積到 2025 年春季,也就是最晚下訂的車主需等待一年才可與愛車見面。



McLaren 750S 於去年亮相,搭載 M840T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750PS 與最高扭力 800Nm,搭配更加優化的七速變速箱系統齒輪和減速控制策略,0- 100km/h 加速僅需 2.8 秒;0-200km/h 僅需 7.2 秒 (750S Spider 為 7.3秒)。國內報價,總代理永三汽車宣布引進 Coupé / Spider,基本售價分別為新臺幣 1658 萬元及 1788 萬元起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