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售價再調漲 2025 Ram 1500 將於 3 月北美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RAM宣布 2025 年式 RAM 1500 車系正式於北美市場上市,全車系共計有 8 個車型等級,入門的 Tradesman Quad Cab 2WD 6'4" Box 建議售價為 42,270 美元起,最頂級的 Tungsten Crew Cab 4WD 5'7" Box 再搭配完整的選配套件則將高達 96,470 美元。



2025 Ram 1500 擁有「更時尚、更符合空氣力學的外觀設計,主要變化集中在車頭,換上造型更加細長的頭燈,並與水箱護罩邊緣相連一起,同時水箱護罩面積也進一步放大,原廠將提供 8 種不同造型的水箱罩,區分 Tradesman、Laramie、Rebel 和全新 Tungsten 等車型的特色。不過所有的車型均統一採用最新的 RAM 徽飾,其安裝位置也較以往高。車尾部分換上新款的尾燈組,導入寶石的設計以及更立體的燈殼。另外原廠也加入含有障礙物偵測技術的電動尾門。





車內方面採用 Indigo 和 Sea Salt 不同色調的配色,並配有絨面材質鋪陳的車頂內襯和 Natura Plus 皮革前排座椅,具備 24 向電動調整、4 向電動頭枕,還有加熱、通風、按摩功能。另外頂規車型還配有鑽石花紋、水晶風格的排檔桿,以及金屬踏板、雙無線智慧型手機充電板和 23 顆揚聲器的 Klipsch Reference Premiere 音響系統。



動力部分,3.0 升雙渦輪直列六缸引擎具備兩種輸出,低規車型可產生 420 匹馬力和 623 牛頓米的扭力,而高規車型則可產生 540 匹最大馬力及 706 牛頓米的扭力輸出。另外原廠也保留了舊有的 3.6 升 Pentastar V6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305 匹最大馬力和 367牛頓米扭力。





Ford F-Series、Ram 及 Chevrolet 堪稱是北美三大皮卡,不過去年 RAM 在北美市場的銷量衰退 1%,為 444,926 輛。比起 Chevrolet 還要少 10 萬,更是比 Ford 少了 30 萬。因此改款後的車型在今年 3 月上市後,更高的價格、全新的直六動力還是否還合乎消費者的期待,亦是未來市場觀察的重點。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