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外觀採斜背跑旅風格 KG Mobility 全新 Crossover 車型正式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韓國汽車品牌 KG Mobility ( 原 SsangYong )近日於官方宣傳影片中正式曝光品牌全新車型,由照片可看出該款新車代號為「J-120」,並採用類似跑旅風格於車尾做出斜背造型設計,根據相關外媒推斷,該車即有可能為 Torres 的 Coupe 延伸車款,並由外觀上可看出該車應接近量產車樣貌,預料與正式量產車型相差不會太大。



外觀方面,可看出全新KG Mobility J-120,車身線條與車窗框採用與 Torres 極為相像的造型,但差一點在於該車少了許多 Torres 的粗礦元素,如斜背造型的車尾設計、車尾門上取消備胎槽設計、四輪輪弧以與車身同色烤漆取代防刮材質包覆,而頭尾燈組則換上三條線 LED 光條造型,這是與 Torres 相當不同之處,看起來也備顯動感。







內裝方面,亦可看出採用全新 KG Mobility 家族化設計語彙,預計應與 Torres 相差不遠,擁有新世代中控台造型,大量皮質包覆及金屬飾板強化內裝質感表現,採用雙屏幕合併構成的數位儀表介面,同時在細節處導入鋁質飾件、木紋飾板和多色氣氛燈,增添不少高級感,方向盤為四輻式非真圓設計並導入全新品牌廠徽。







臺灣市場方面,KG Mobility 品牌在國內經過永嘉雙龍汽車的主導之下,現行旗下販售車款有 Rexton、Rexton Sports、Tivoli 及 Korando 等涵蓋 SUV、Pickup 市場的車款,去年 3 月更宣布 Korando e-Motion 正式上市,採旗艦版單一編成販售,有興趣的消費者目前已可聯絡展間預約試乘。而 Torres 在近年來已有偽裝測試車在國內被多次捕獲,但始終未有上市消息。如今永嘉雙龍汽車終於有下一步動作,將為中型跨界休旅帶來更多元的競爭。7Car<小七車觀點> 將持續帶來最新消息,敬請關注。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