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首款車型將在今年 7 月登場 Fiat 概念車揭曉新世代產品實貌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tellantis 汽車集團旗下義大利品牌 Fiat 近日於官方網站宣布一系列全新車型陣容,該車系將共享平台打造並提供電動、混合動力和內燃機等動力系統,以供世界各地客戶使用,第一款產品將於 2024 年 7 月正式推出,隨後三年內每年都會推出一款新車型。



Fiat 全新車型家族共提供 City Car 都會用車、Pick-Up 皮卡、Fastback 斜背跑旅、SUV 運動休旅車、Camper 露營車等 5 種車身樣式,擁有高效利用空間並使用永續材料打造,是對於包容、平易近人和獨創精神和原創詮釋,使該品牌能夠創造出具有模組化內飾、獨特外觀和大膽個性的車輛。











Fiat 2023 年銷售表現,連續三年蟬聯 Stellantis 集團最暢銷的品牌,官方統計全球銷售量達到 135 萬輛,較去年同期成長 12%。在全球共計有四個主要市場,分別是巴西 (21.8%)、義大利 (12.8%)、土耳其 (15.7%) 和阿爾及利亞 (78.6%)。各市場最暢銷的車款分別有,Strada Pickup (巴西),Panda (義大利)、Egea (土耳其) 以及 Tipo (阿爾及利亞)。



Fiat 去年在歐洲推出全新的跨界休旅 600 和 Topolino 輕型電動四輪車,並在阿爾及利亞、非洲和南美洲推出了中型皮卡 Titano。至於 2024 年,新產品亮點將是新款 Fiat Panda 將首次亮相,預計也會轉為一款經濟實惠的電動跨界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