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車系旗艦特飾版 Mahindra Thar Earth Edition 限量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印度車廠 Mahindra最具代表性的越野車 Mahindra Thar 近日由官方宣布推出 Earth Edition 新旗艦特仕車型,在外觀和內裝部份加入專屬造型,設計靈感來自於沙漠。


Mahindra Thar Earth Edition 印度限量登場。

在外觀部分,此次推出的 Mahindra Thar Earth Edition 擁有專屬的緞霧面 Desert Fury 烤漆,結合車身上的彩繪、黑色 Mahindra 標誌以及 B 柱上的特殊 Earth 徽飾。此外,車頭的格柵也採用沙漠色搭配黑色雙色設計,與車身周圍的黑色套件形成鮮明對比。不過可惜的是其胎圈設定與 Thar 的車型一樣,均搭載造型相同的 18 吋鋁圈搭配全地形輪胎。





車內方面整體鋪陳保持不變,車內座椅採用米色皮革包覆,頭枕上還有同車色的 Thar 浮雕圖案。冷氣出風口周圍的飾件與車身顏色相互搭配,中控台左側則有專屬的 VIN 限量銘牌。





動力上 Mahindra Thar 提供 2.0 升汽油或 2.2 升柴油兩款動力選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150hp、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130hp,均提供 6 速手排或 6 速自排變速箱,同時有 4WD 及 RWD 的驅動選項,但這次推出的 Earth Edition 僅提供 4WD 版本。

Mahindra Thar Earth Edition 是車系中最昂貴的車型,根據動力系統不同其售價在 154 萬盧比到 176 萬盧比之間。雖然如此,仍比在印度市場上起價 626.5 萬盧比的 Jeep Wrangler 便宜了將近四倍。



Mahindra Thar 車系自 2010 年上市以來,一直以來都僅有兩門車型的設定,但據傳這款採用傳統梯形架構的越野車很快就會推出更長、更實用的五門版本。預計將於 2024 年中期在印度市場上市,並且將提供多種動力系統選擇。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