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ercedes-Benz 2023 財政年度預計創下員工分紅新高記錄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ercedes-Benz 日前公布 2023 年度的財報初步結果,宣布符合資格的德國員工將獲得高達 7,300 歐元 (約合新台幣 250,187 元) 的分紅,創下新高記錄。


Mercedes-Benz 日前公布 2023 年度的財報初步結果,宣布符合資格的德國員工將獲得高達 7,300 歐元 (約合新台幣 250,187 元) 的分紅,創下新高記錄。

Mercedes-Benz 表示,本次的分紅是為了表達對員工過去 1 年的積極表現與投入的感謝,分紅的金額與員工薪資等級無關,最終的金額將依照 2023 年度財報的最終結果而定,時間預計是 3 月份,因此約有 91,000 位符合資格的德國員工將會於 4 月的薪資中領取分紅。

分紅的金額與員工薪資等級無關,最終的金額將依照 2023 年度財報的最終結果而定,時間預計是 3 月份,因此約有 91,000 位符合資格的德國員工將會於 4 月的薪資中領取分紅。圖為 EQA 及 EQB。

在 2023 年時,Mercedes-Benz 管理階層與工會中的委員會進行分紅計畫的計算調整,使工會成員與管理人員的計算邏輯系統一致,更為貼近 Mercedes-Benz 的財務目標 (如 EBIT 息稅前利潤和自由現金流量) 等,以幫助該廠繼續達成更多業務戰略目標。

Mercedes-Benz 管理階層與工會中的委員會在 2023 年進行分紅計畫的計算調整,使工會成員與管理人員的計算邏輯系統一致,更為貼近 Mercedes-Benz 的財務目標 (如 EBIT 息稅前利潤和自由現金流量) 等,以幫助該廠繼續達成更多業務戰略目標。圖為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Mercedes-Benz 董事會人力資源部門主管Sabine Kohleisen 表示,Mercedes-Benz 憑藉吸引人的車款、創新的技術與穩健的財務來作為公司成功轉型的基石,而這些都來自於同事們的全力以赴,才能擁有傑出的表現,因此很高興今年能發出預計創記錄的分紅,以衷心感謝優秀的團隊。

Mercedes-Benz 董事會人力資源部門主管Sabine Kohleisen 表示,Mercedes-Benz 憑藉吸引人的車款、創新的技術與穩健的財務來作為公司成功轉型的基石,而這些都來自於同事們的全力以赴,才能擁有傑出的表現。圖為 G-Class Stronger Than Diamonds Edition。

Mercedes-Benz 董事會主席 Ergun Lümali 表示,在極具挑戰性的 2023 財政年度中,Mercedes-Benz 的員工再度展現出可靠的能力,以及高度的零或性,公司因此要以有望創記錄的分紅金額來表達感謝,分紅不僅是獎勵員工的奉獻與努力,更是肯定其忠誠性與實現目標的決心。

Mercedes-Benz 董事會主席 Ergun Lümali 表示,在極具挑戰性的 2023 財政年度中,Mercedes-Benz 的員工再度展現出可靠的能力,以及高度的零或性,公司因此要以有望創記錄的分紅金額來表達感謝,分紅不僅是獎勵員工的奉獻與努力,更是肯定其忠誠性與實現目標的決心。圖為 CLE Cabriolet。

自 1997 年起,Mercedes-Benz 工會的員工便開始受惠於分紅計畫,而在 2022 財政年度時,便已有部分員工獲得 7,300 歐元的分紅,本次則是讓更多員工享有,創下新高記錄。

Merceeds-Benz 分紅計畫始於 1997 年。圖為 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Coupé。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