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道奇挑戰者風格 Mitsuoka M55 Concept 將於 2025 年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本獨立車廠 Mitsuoka 光岡自 1968 年發展至今以發展復古原創車輛聞名,不過近年來的作品均以美式風格居多。近日官方宣布去年慶祝品牌成立 55 周年的 M55 Concept 將進行量產,不過預計 2025 年才會開始販售。


Mitsuoka M55 Concept 確認將進行量產。

這款具有 Dodge Challenger 風格的 Mitsuoka M55 Concept 其實是由 Honda Civic 五門掀背版重新設計而來。可以看到其車頭換上全新設計的頭燈和保險桿,前葉子板也改為配合車頭輪廓的設計,內部的四圓燈則是仿效 Challenger 的經典元素,引擎蓋也改為全新蚌殼樣式。





車側部分則保留 Civic 原始造型,像是車頂輪廓、後視鏡造型以及車門窗框、門板下方的線條都未有變化。車尾方面可以看到後擋風玻璃配有雪窗,同時後保桿及尾燈也和車頭一樣經過重新設計,將牌照位置下移至最下方,並在尾門末端配上專屬的鴨尾造型。





內裝方面則是針對座椅進行重新裝飾來與美式風格的外觀相呼應,方向盤上則改採 Mitsuoka 廠徽。除此之外,其餘都是沿用 Civic 既有的鋪陳與設定,包括多媒體娛樂系統和 Honda Sensing 等配備。







動力上,日規 Civic Hatchback 採用 1.5L Turbo 渦輪引擎,於 6,000rpm 時可輸出 182ps 最大馬力,於 1,700~4,500rpm 間可輸出 24.5kg-m 峰值扭力,變速箱可選擇 6 速手排或 CVT 無段變速系統。

根據 Mitsuoka 官方表示,M55 Concept 自去年亮相後官方已經收到超過 1,300 多條想要購買該車型的訊息,並且是品牌第一次直接收到來自各個年齡層和性別的消費者想要購買車輛如此熱情的訊息。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