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換搭 1.5 NA 動力 新一代 MG3 前進中東市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G Motor 宣布甫日內瓦車展亮相的新一代 MG3 將進軍中東市場,與歐規車型不同的是將換搭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預計 3 月進軍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黎巴嫩和伊拉克等地區。


甫日內瓦車展亮相的新一代 MG3 將進軍中東市場。

全新 MG3 套用品牌全新設計語彙,車頭採取侵略性極強的造型,結合銳利的 LED 頭燈與大面積水箱護罩,兩側具有迴型鏢式進氣口;車側擁有分段式腰線設計,足踏雙色切削跑格輪圈;車尾許多角度都與現行款 Mercedes-Benz A-Class 相似,尾燈內部加入虛線形的 LED 燈條呈現,尾廂上方更配置小型擾流尾翼。尺碼部分,新款 MG3 車長為 4,113mm、寬 1,797mm、高 1,502mm,與前一代車型相比,變得更加長和寬,以及低。



車內部分配置了全新 7 吋數位儀表板及 10.25 吋多媒體娛樂螢幕,標配導航和 Android Auto / Apple CarPlay 連接,中央鞍座部分則是採用與 MG4 EV 相似電子旋轉排檔扭。此外,座椅還配備鑽石縫線的設計,並選用雙材質的鋪陳來提升車內質感氛圍。

配備上,MG3 在中東市場提供三種車型等級,分別為 STD、COM 和 LUX,入門的 STD 車型即配備電動後視鏡、倒車雷達、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和多功能方向盤等,而 COM 車型則增加 16 吋鋁圈、後座冷氣出風口、以及電子手剎車、Auto Hold 和天窗。頂級的 LUX 車型增加前方停車雷達、360 度環景、主動式巡航控制、皮革包覆方向盤、免持鑰匙、車道偏離警示等。



動力部分,中東規格的新款 MG3 搭載全新的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同時搭配 8 速 i-CVT 變速箱,可輸出 109 匹最大馬力和 142 牛頓米峰值扭力,官方指出新車還具有極高的經濟性,同時提供靈敏操控和轉向,具備優異的駕駛體驗。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