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黑化旗艦車型,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GSR 澳洲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現行第四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已經問世三年了,代表著改款車型原廠已經著手開發中。不過在原廠發表改款車型之前,Mitsubishi 日前宣佈在澳洲推出了全新的 GSR 旗艦車型,希望在擁擠、過度競爭的 SUV 市場提升競爭力 。


Mitsubishi 於澳洲市場推出Outlander PHEV GSR。

此次在澳洲市場推出的新款 Outlander PHEV GSR 外觀細節上原廠為其施以黑色拋光防護板、水箱護罩、Dynamic Shield 飾條、後視鏡外蓋、窗框、車頂行李架和霧燈邊框點綴,同時搭配同樣是黑色烤漆的 20 吋鋁圈過及引擎蓋上的 Outlander 字樣,另外尾門上也有專屬的 GSR 徽飾。





內裝部分則提供專屬的雙色鋪陳,深色主題的內裝分別在中控台、門板和座椅上採用對比鮮明的銀色縫線,以及黑色車頂蓬、皮革座椅和雷射蝕刻的黑色排檔桿。其餘佈局也與高規的 Outlander 一樣,採用七人座佈局,配備也很豐富,包括 12.3 吋數位儀錶板、9 吋多媒體娛樂觸控螢幕、10 揚聲器 Bose 高級音響系統、加熱座椅、全景天窗和 MI-Pilot 駕駛助理。



Outlander PHEV 動力系統為電氣化四驅型式,主要單元包含內燃機、前後軸馬達及鋰電池組。引擎型式為 2.4 升四缸 NA 直噴(代號 4B12,最高輸出131hp / 19.9kgm),前後軸馬達分別可輸出 114hp、134hp,最大綜效動力為248hp / 45.9kgm,動力電池組容量則來到 20kWh,官方純電續航里程為 84 公里。



Mitsubishi 澳洲總裁 Shaun Westcott 表示 GSR 一詞代表“運動性、風格和精緻”,強調了對 Mitsubishi 汽車在澳洲和國際上的長期意義。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