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唐老大你的十秒快車Dodge Charger Daytona來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日前Dodge釋出Charger Daytona SRT量產車部分資訊,然而近日Dodge就正式公布Charger Daytona完整資訊,另外為了擔心有車迷無法接受電動車,因此也額外準備燃油版車型,只不過不是V8。



日前Dodge釋出Charger Daytona SRT量產部分資訊,而這也意味著不久後就會正式亮相,不過當時只有外觀與座艙,並未帶來車迷最關心的動力規格,但近日Dodge就公布了Charger Daytona,並且也一併奉上完整資訊。


Charger Daytona有提供雙門和四門車型。

Charger Daytona搭載100.5kWh電池和400V架構,因此20~80%充電需花費近28分鐘,續航里程依車型分別為418公里510公里。但車迷更好奇的是動力規格,這部分Dodge為Charger Daytona規劃兩種輸出,其般Charger Daytona R/T具有496hp/55.8kgm最大動力,0~96km/h加速4.7秒,1/4英里加速為13.1秒,而Scat Pack車型,進而動力也進一步提升到670hp/86.7kgm,0~96km/h加速也縮短至3.3秒,1/4英里加速為11.5秒,此外還有準備Power Shot按鍵,能在15秒內額外提供40hp馬力,不過使用兩次後需休息30秒才能再次使用。除了擁有強大動力外,Charger Daytona雖為四輪驅動,但透過差速器因而能在後驅與四驅之間切換,當然也有提供加速與飄移等模式,其中在飄移模式Scat Pack車型所配置的氣壓懸吊則會主動調整讓前懸吊變軟、後懸吊變硬的設定。


Charger Daytona R/T具有496hp/55.8kgm最大動力,Scat Pack車型提升到670hp/86.7kgm。
Charger Daytona能自行切換後驅或四驅,並且提供加速、飄移、甜甜圈等模式。

雖然現今電動車的接受度已經提高,但仍有不少消費者仍偏愛內燃機,尤其對於肌肉車愛好者來說更是無法接受轉型為電動,因此Dodge為了不讓車迷失望則額外準備Charger Sixpack燃油車型,只不過引擎部分不再是V8,而是改為3.0升直六,動力方面有420hp與550hp兩種選擇,Charger Sixpack要到2025年第一季才會上市。


除電動車也有Charger Sixpack燃油車型,動力分別為420hp與550hp。
座艙依車型配置10.25吋與16吋數位儀表及12.3吋中控螢幕。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