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C Cars要推出有車頂的AC Cobra GT Coupe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23年AC Cars推出全新的AC Cobra GT Roadster,不僅傳承經典原味,動力方面5.0升V8自然進氣與機械增壓兩種選項也滿足車迷的渴望,近日AC Cars則預告即將推出有車頂的AC Cobra GT Coupe。



2023年4月AC Cars推出全新的AC Cobra GT Roadster,在傳承經典原汁原味樣貌之餘,AC Cobra GT Roadster採高強度擠製鋁材打造車體搭配碳纖維,因而帶來不到1,450公斤的車身重量,再來動力部分也滿足車迷需求搭載5.0升V8引擎,並且提供454hp/58.1kgm自然進氣與654hp/79.5kgm機械增壓兩種選項,變速系統也有六速手排與十速自排讓買家選擇。

近日AC Cars又有新動作了,於官網預告將在春季推出配有硬頂的AC Cobra GT Coupe,並且已開放預訂,至於規格資訊目前尚未公布,相信應該就和AC Cobra GT Roadster相同。


2023年4月AC Cars推出全新的AC Cobra GT Roadster。
座艙在維持復古風味之餘也導入現代化配備。
搭載5.0升V8引擎,提供自然進氣與機械增壓兩種選項。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