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車勢星聞】陳柏霖、王淨現身「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關注動物夜行安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Volvo舉辦「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活動強調其安全系統擴及大型動物偵測,更呼籲關注寵物夜間外出安全的重要性,邀請陳柏霖、王淨與萌寵們高調秀恩愛,一同為動物夜行安全發聲。


【車勢星聞】陳柏霖、王淨現身「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關注動物夜行安全。(圖:品牌提供)

談及攜寵物旅遊及道路安全,身為Volvo C40 Recharge 年度代言人及經常與愛犬出遊的王淨表示:「我帶勘吉出遊時,最怕手忙腳亂了!但最近開著Volvo C40 Recharge 出遊,我發現我們倆都很享受便利又安靜的車內時光,用Google車載系統設定好目的地,優雅的享受不受外界車噪影響的音樂,有時候勘吉都能好好睡上一覺呢!」談到會怎麼給勘吉做安全造型時,王淨也分享道:「我和勘吉就是對方的安全配備,互相給對方專屬的安全感,我幫他戴上小燈在夜晚探索公園、他為我在草叢裡找出不同驚奇,我們用滿滿的安全感守護對方。」,陳柏霖也提及每次帶愛犬Afuri 出遊時,Volvo V60簡直就是神隊友!Volvo V60滿足了他對戶外運動的熱愛,不僅能裝下各式戶外運動配備,還能裝下活潑好動的 Afuri,還讓 Afuri能在裡面跳跳叫叫的!更不藏私透露即將到來白色情人節的約會對象,就是要帶著Afuri來場兜風之旅,更特別強調:「Afuri很人來瘋,每次帶他出門時,我一定會給他做好完善的保護,包括胸背帶、小鈴鐺,在晚上更會幫他穿上反光背心或加掛照明燈,他從兩三個月大就開始稱職地當我最萌旅伴,所以他的安全,我來扛!」舞台活動尾聲兩位代言人也與車主們及參賽者們一同討論安全新時尚的寵物穿搭,為寵物在夜晚道路上的安全,提供更多創意與想法。


【車勢星聞】陳柏霖、王淨現身「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關注動物夜行安全。(圖:品牌提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