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邀請多位知名職業高爾夫球星擔任品牌大使 台灣奧迪啟動《Audi Golf League》年度計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德國汽車品牌 Audi 總代理台灣奧迪觀察到台灣消費者對於高爾夫運動的喜愛,於今日 (03/11) 選於台北市中山區 CHALET V 正式啟動《Audi Golf League 揮出你的進化之路》年度計畫,現場更邀請知名職業高爾夫球星-詹世昌、李玠柏、錢珮芸、侯羽薔擔任品牌大使,以個人高球生涯的進化旅程,為年度計畫拉開序幕。


圖左至右依序為職業高爾夫球星詹世昌、侯羽薔、台灣奧迪行銷處長石田英明以及職業高爾夫球星李玠柏。

台灣奧迪將透過多元高球活動持續創造美好顧客體驗,計畫內容包括:品牌賽事,持續舉辦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系列賽、名人菁英盃,號召各方好手切磋球技、促進交流;親子高球營,以趣味方式帶領孩童學習高球運動,豐富家庭相聚時光;經銷商高爾夫競賽,與全台Audi 經銷夥伴合作,為不同區域的高球運動社群帶來更多互動;展間體驗,計劃於Audi 展示中心導入虛擬高爾夫設施,讓每位造訪展示中心的消費者都能體驗揮桿樂趣。



關於此次合作,品牌大使們表示:「高爾夫本身是一個孤獨的運動,要達到心中理想的狀態必須要放手一搏、持續進步。雖然過程可能會單調乏味,但透過日復一日的努力和不懈精進,終將成為自己所期許的樣子。我們將這股態度融入到此次成為台灣奧迪品牌大使的期望中,讓進化的精神引領我們不斷向前,與Audi一起揮出屬於我們的進化之路。」





2023 年,台灣奧迪整體銷售量成長達 25.5%,總銷售台數達 4,933 台,創下品牌銷售新紀錄。純電車款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 17.8%;Audi Sport 與 Q 系列休旅家族亦分別成長 21.5% 和 14.7%。線上與線下顧客服務同步進化,持續帶來通路據點升級並持續 myAudi TW app 數位服務優化,結合多元品牌活動,實踐「創造最佳顧客體驗」的品牌承諾。同時,台灣奧迪今年更將導入 10 款以上新車,之中更包含 Audi Q4 e-tron、Audi Q4 Sportback e-tron,而在 2024 年,台灣奧迪將加速純電發展策略,持續朝向『成為台灣移動服務市場領導者』的願景前進,未來發展令人看好。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