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不到一萬美元,便可享受 Ford 原廠改裝的 800 匹馬力升級套件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 在去年 11 月舉辦的 SEMA 改裝展上推出一款 2024 年式 Mustang 搭載一款全新開發的增壓套件,當時表示該升級套件可以供於 Mustang 車主日後回廠聲及,可讓整體的輸出功率提高到 800 匹馬力以上。不過 Ford 當時並未透露價格和扭力等訊息,但日前官方已經公開相關細節。




Ford Performance 推出 Mustang V8 車型專用的螺桿機械增壓器套件。



Ford Performance 近日在官方網站上列出了此套雙螺桿機械增壓器套件,表示該套件可將搭載 5.0 升 V8 引擎的車款提升至 810hp 馬力,且僅需花費 9,995 美元即可 (約合新台幣 31.6 萬)。適用於 Mustang GT 和 Dark Horse 等車型,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只限定居住在加州以外的地區才能選購這項服務。







Ford 僅認證此增壓器套件可在北美其它 49 個州使用。根據產品資訊,該套件並未獲得在加州使用的權利,並且在該州不能合法註冊或應用在車輛上,有及大的機率是受到該州嚴格的排放法規所導致。



此套增壓套件是 Ford 與 Whipple 合作開發,可將引擎的扭力提高到 615lb-ft。不過應用在沒有配備主動排氣系統的 Mustang,整體輸出功率將減少 10hp 馬力,但整體性能也比原廠的輸出優異許多。2024 年式的 Mustang GT 原廠輸出數據為 486hp 馬力和 418lb-ft 的扭力,而 Dark Horse 則可提供 500hp 和 418lb-ft 的扭力。







這組雙螺桿增壓器套件採用第 6 代 3.0 升機械增壓器、92mm 節氣門、雙通道中冷器、GT500 噴油嘴、升級的火星塞和專屬的 Ford Performance 部門調校。使用 91+ 辛烷值的汽油,原廠便可提供 3 年 36,000 英里的保固。考量整體的售後和性能表現,對於車主來說是相當不錯的改裝選擇。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