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向帕克城雪山景觀致敬 Range Rover Sport Park City Edition 限量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英國高級休旅品牌 Land Rover 近日宣布針對北美市場推出 Range Rover Sport Park City Edition,同樣是針對在美國猶他州帕克城舉辦的 Range Rover House 品牌活動所推出,僅限量生產 7 輛,建議售價為 $169,000 美元 (約合新台幣 534 萬) 起。




Land Rover 針對北美市場推出 Range Rover Sport Park City Edition。



外觀方面,Range Rover Sport Park City Edition 其設計靈感來自於帕克城的雪景,採用 Ethereal Frost Silver 霜銀色的塗裝來向雪山的景觀致敬。該車型還配備了電動側踏板、鮮明對比的 Narvik Black 黑色車頂以及含有碳纖維飾件和深灰色處理的 23 英寸 SV Bespoke 輪圈。











車內方面則延續了優雅的雙色主題,採用淺雲色和烏木色穿孔半苯胺皮革座椅,同時搭配雙色絨面材質車頂內襯和 SV Bespoke 緞面鍛造碳纖維飾條,門檻飾板上也換上專屬設計,寫上「Park City Edition 1 of 7」驗明本車的身分。







此外,Range Rover Sport Park City Edition 還配有車頂行李架橫桿和滑雪板固定底座,能輕易安裝隨車附贈的兩套 Hinterland 滑雪板。若在滑雪場度過開心的一天,車內也有兩組放置在訂製皮套的 Theraguns 按摩器來放鬆身心。







動力上採用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由 3.0 升直列六缸引擎、電動馬達和電池組成,純電動行駛里程約為 85 公里,性能綜效輸出可發揮 543 匹馬力的實力,以及高達 800 牛頓米的峰值扭力。官方公佈其能夠在 4.7 秒內從靜止狀態下加速到每小時 96 公里,最高極速則有每小時 241 公里的表現。



第三代 Range Rover Sport 於去年 3 月正式引進國內販售,導入 D300 Dynamic SE 與 P400 Dynamic SE 雙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462 萬及 474 萬元起。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