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Porsche公布Taycan Turbo GT是如何在紐柏林跑出7分07秒55成績影片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Porsche年初公布將推出性能比Taycan Turbo S還要更強大的車型,同時也帶來了該車在紐柏林跑出7分07秒55的成績,該車也在日前正式發表就是Taycan Turbo GT,近日Porsche則帶來Taycan Turbo GT是如何在紐柏林締造佳績的影片。



Porsche於新車發表前都會在紐柏林進行測試與挑戰單圈成績,今年初Porsche就公佈有一款性能比Taycan Turbo S還要強大的進階車型即將要推出,同時還公布該車在紐柏林跑出7分07秒55的成績,而日前Porsche就正式帶來Taycan Turbo GT。

Taycan Turbo GT除擁有專屬空力套件外, 配備Weissach PackageTaycan Turbo GT其輕量化車身結構、柱的飾板、後照鏡上圍、側裙等皆施以碳纖外圍,並配備碳纖複合材質賽車桶型座椅、輕量化行李箱,及取消電動尾門等,因此車重較Taycan Turbo S 減少75 公斤。動力部分Taycan Turbo GT具有580kW最大輸出,而在超增壓模式下則具有 760kW,而加速Taycan Turbo GT 0~100 km/h為2.3秒,配備Weissach 套件則2.2秒,至於加速到200 km/h只需6.6秒。

先前Porsche只公布Taycan Turbo GT在紐柏林的成績,而近日則正式帶來Taycan Turbo GT在紐柏林是如何跑出7分07秒55成績的影片。

 


年初Porsche公布Taycan原型車在紐柏林跑出單圈7分07秒55成績。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