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ercedes-AMG GT 43發表 2.0L四缸渦輪 最大馬力416匹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ercedes-AMG 正式發表了新款的AMG GT43,這是GT首次搭載2.0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再加上輕油電,等於你要入手AMG GT的門檻相對低了一些,但0~100km 加速一樣有4.6秒的表現,也算是相當強悍。

 

全新入門級的AMG GT 搭載地表最強的四缸2.0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來到416匹,扭力有500Nm,極速可達280km,變速箱則是搭載9G-Tronic的手自排變速系統。

 

懸吊部分搭載AMG Ride Control 主動電子懸吊,可以依照車主選擇的行車模式而調整阻尼軟硬,另外還包含的AMG輕量化鍛造鋁圈,AMG煞車系統,底盤特性也是AMG部門特調,雖然只有2000cc,但一樣讓你享受AMG的激情操控。

 

車內部分,採用與AMG SL最新款的內裝設計,直控式的中控螢幕,12.3吋的數位儀表,還有AMG兩張跑車座椅,大面積碳纖維材質包覆,加上Burmester高級音響,環艙氣氛燈等,質感也是爆表。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