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最狂 S 63 ! 全新一代 Mercedes-AMG S 63 E Performance 馬來西亞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ercedes-AMG S 63 E Performance 於去年亮相後,近日宣布在馬來西亞市場推出,官方建議售價為 2,238,888 馬來幣,折合新台幣約 1,515 萬元起。




Mercedes-AMG S 63 E Performance 於馬來西亞上市。



Mercedes-AMG 在電動浪潮下於 2022 年開始陸續推出 E Performance 高性能油電混合車款,包含了 GT 63 S E Performance、C63 S E Performance 等,而 W223 世代的 S 63 當然也不能免俗的化身為 S 63 E Performance。其最大的亮點在於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搭配電動馬達,綜效輸出可達到 802 匹、峰值扭力則為 1,430 牛頓米,堪稱是有史以來性能最強大的 S 63 車型。











在外觀部分,全新 S 63 E Performance 選用 MANUFAKTUR 阿爾卑斯灰色塗裝,標準配備 21 吋 AMG 鍛造鋁圈,其中首發的 Edition 1 車型更標準搭載 AMG Exterior Night Package 夜色套件,分別在車頭前下擾流和側裙飾條、後視鏡外蓋、和車門飾條等處採用深鉻色或亮黑色處理。







車內部分在Edition 1 車型上採用 AMG Exclusive 套件,包括具備紅色縫線的黑色 Nappa 真皮/MICROCUT 包覆座椅,以及含紅色發光的 AMG 字樣的 AMG 門檻飾板,同時 AMG 腳踏墊也加入紅色縫線點綴,原廠工程師亦在中央鞍座上加入專屬的 Edition 1 徽飾。其餘配備還包含了具備投影功能的 DIGITAL LIGHT 智慧主動大燈及多項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如 PRE‑SAFE PLUS 和 PRE-SAFE Impulse Side)、AIR BALANCE 套件、具 Dolby Atmos 音效的 Burmester 3D 環繞音響系統等。







動力部分,Mercedes-AMG S 63 E Performance 與 GT 63 S E Performance 搭載相同的 3,982 cc 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可於 5,500 – 6,500 rpm 時發揮 612ps最大馬力,在 2,500 – 4,500 rpm 提供 900Nm 最大扭力,而電動馬達則有 190 ps及 320 Nm 的輸出表現,使得其綜效輸出達到驚人的 802ps、1430 Nm,結合 AMG 高性能電池 (HPB) 可提供約 33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