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 油電車款在澳洲創下新銷售紀錄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 於 2022 年開始在全球市場大力推動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的市場佈局,而這項措施讓品牌在國際市場屢創佳績,除了歐洲以及北美市場之外,旗下的全球戰略車款 RAV4 也在澳洲市場創下新紀錄,於 3 月總計賣出 4,728 輛 Hybrid 動力車型,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Toyota 旗下油電車型在澳洲市場創下佳績,其中又以 RAV4 車系最為亮眼。



Toyota 與 Honda 於 2024 年在北美市場均創下優異的銷售表現,其中油電混合動力車型逆勢成長,又以 Toyota 表現最為出色。而油電車型出色的銷售表現也同樣在澳洲市場發生,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指出,今年 3 月份該市場總共販售出 13,935 輛新型混合動力車型,其中有 9,244 輛 (66%) 是 Toyota 旗下的車款。







這些車型又以 RAV4 的表現最為搶眼,交車數量約為 5,000 輛,是澳洲市場銷量排行榜第二名的車型,其中約有 4,728 輛為混合動力車型,也打破了該品牌在 2020 年 8 月創下的 4,405 輛紀錄,混合動力車型銷售比例佔了 93.3%。根據目前原廠提供當地媒體的訊息表示,目前 RAV4 Hybrid 在澳洲市場的候車期約在 12 個月左右,由此可以看出這款車在當地市場相當受到歡迎。







現行第五代 Toyota RAV4 自 2019 年導入台灣市場上市以來,憑藉著動感外觀、舒適質感內裝、豐富安全配備以及親民的售價,深受消費者喜愛,更蟬聯多年進口 SUV 銷售冠軍,而和泰汽車更於去年底推出 2024 年式 RAV4,透過升級 Drive+ Link 智能車載系統,提升其產品競爭力,持續在中型休旅車市場中脫穎而出,今年為止銷售表現也是相當亮眼。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