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Polestar 2將於2027年停產 改由Polestar 7接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Polestar在2019年的日內瓦車展開放Polestar 2線上訂購,近日則表示Polestar 2將在2027年停產並且不會推出新一代車型,雖無新一代Polestar 2但會由Polestar 7接替。



Polestar 2019年的日內瓦車展除完整公布Polestar 2規格資訊同時也開放線上訂購,近日Polestar則帶來Polestar 2訊息,不過很抱歉不是改款而是停產的消息。近日Polestar表示Polestar 2將會在2027年停產,並且沒有推出新世代Polestar 2的計畫,這不禁讓人聯想是否與Volvo出售股份有關?除由吉利接手外,其實早在Volvo出售股份的新聞之前Polestar就已籌到9.5億美元資金,因此並不會影響Polestar的產品計畫。至於Polestar 2停產一說,Polestar表示之所以不會推出新世代Polestar 2,是因這只會陷入一代接一代的無盡輪迴,而這種框架就會限制產品創新,因此決定打破傳統,屆時將會由截然不同的Polestar 7接替,雖然車名與設計不同,但市場定位會是相同。除了改名之外Polestar 7也將不會繼續使用CMA平台,預計有可能會基於Polestar 4的SEA平台建構。


Polestar表示Polestar 2將會在2027年停產。
Polestar 7將會接替Polestar 2的市場定位,預計將會採用SEA平台建構。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