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esla入門車喊卡,馬斯克駁斥外媒不實報導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早在2020年時就有消息傳出Tesla要推出售價2.5萬美元的入門電動車,之後馬斯克也公開表示此款入門電動車預計會在2025年推出,不過近日外媒卻報導該電動車計畫喊停,對此馬斯克則出面反駁。



隨著愈來愈多新創品牌和傳統車廠加入電動車市場,尤其中國品牌都讓Tesla倍感壓力,為了穩固市場地位因此早在2020年便有消息傳出Tesla計畫推出售價2.5萬美元的入門車型因應,而之後馬斯克也公開表示此款入門電動車會在2025年生產推出,然而該計畫近日卻傳出生變。


先前馬斯克有公開表示預計2025年生產售價2.5萬美元的入門電動車。

近日外媒報導根據內部消息人士指出Tesla已取消入門電動車計畫,該車型將改運用在無人計程車,之所以取消外媒推測可能與中國品牌電動車低成本、低價有關,但該級距除中國品牌與Tesla外,部分傳統品牌也著手布局該級距電動車,因此Tesla不太可能會放棄這塊市場,所以近日馬斯克針對此消息在社群媒體反駁,但之後又隨即預告8/8的Robotaxi,至於到底為何就繼續看下去吧。


馬斯克反駁外媒不實報導。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