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ubaru安全大提升 原廠就插防滾籠的BRZ Cup Car Basic也搭載EyeSight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ubaru在去年9月推出了BRZ的2024年式版本,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手排車型也搭載上了EyeSight輔助駕駛系統,這讓許多車迷感到非常開心,因為對安全性以及方便性來說都將有所提升,不過當時有著一輛車BRZ Cup Car Basic就此消失,現在這輛專注於賽道的車輛回來了,同樣也搭載上EyeSight,當然價格也同步上漲,但這輛車是否真的需要ADAS系統也引發車迷討論。


BRZ Cup Car Basic是一輛專注於賽道上的車,現在這輛車也搭載了EyeSight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相信對於Subaru的車迷來說,應該不會忘記BRZ Cup Car Basic這輛車有多麼特別,這輛車從2022年以來就一直存在,但在去年的年式更新之後就消失在網站上,現在終於再次出現,這輛車之所以讓大家印象深刻是因為他原廠就已經插好了防滾籠,而且外觀搭配的是16吋的鐵圈,之所以會配置鐵圈是因為要讓車主可以搭配自己想要的改裝輪圈,因此那一咖圈只是交車時的必要存在品,否則他們可能連輪圈的錢也都可以省下,而現在這輛車也隨著年式更新有所更動。

在全新的BRZ Cup Car Basic身上,我們看到最大的亮點就是EyeSight系統,搭載了ADAS之後車輛將會更加安全,但這輛專注於賽道上的車輛是否需要這套系統是大家匪夷所思之處,而除此之外其防滾籠也經過些微修改,整體的形狀以及側邊的保護桿有些許不同,內裝一樣非常簡潔,沒有中央車載娛樂系統的配置,動力部分則一樣是2.4升水平對臥引擎,與日規的BRZ都一樣擁有235匹、25.5公斤米的最大輸出,但是新款的車輛增加了新的油冷排以及更新引擎密封件材料,此外其限滑差速器也配上了額外的散熱片,讓車輛在嚴苛環境下擁有更好表現,而價格從333.85萬日元成長到370.04萬日元(約78.1萬元台幣),價格明顯因為ADAS系統而高了一些。


車輛搭載鐵圈讓人印象深刻,這是因為要讓車主買回去換上自己喜歡的改裝輪圈。
防滾籠的形狀以及側邊的保護桿設計有所不同,但內裝一樣維持非常簡單的設計。
在增加了額外的油冷排之後,車輛將會擁有更好的散熱效果。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