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折合新臺幣 97.8 萬元起 Hyundai i20 N-Line S 正式於英國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繼今年 2 月稍早,Hyundai UK 針對旗下 B-segment 掀背車 i20 推出新年式車型,針對車系編成進行調整,取消最頂級的性能版 i20 N,並首度推出 i20 N Line S 接替前者的地位後,近日 (04/11) Hyundai UK 正式宣布,全新 i20 N Line S 正式於英國市場上市,提供 2 車型編成為 6 速手排與 7 速自排,其車型編成及正式建議售價分別為 N Line S 1.0T 100PS 6 Speed Manual Transmission (24,180 英鎊起,折合新臺幣 97.8 萬元起)、N Line S 1.0T 100PS 7 Speed Dual Clutch Transmission (25,430 英鎊起,折合新臺幣 102.9 萬元起),並於 4 月 11 日起正式開放訂購。







Hyundai 的 N Line 車型相當於 Ford ST-Line、Audi S-Line、Mercedes AMG-Line 和BMW M Sport。N Line 車型具有與 Hyundai N 高性能車款相同的內裝和外觀造型細節,但動力上則維持標準車型的配置。



本次英國市場所推出的 Hyundai i20 N Line S完整保留 i20 N 的設計元素,雖然細節上取消了 Hyundai N 車款具有的亮眼紅色線條,但依舊可以看到車頭仍保有相當侵略性的進氣造型,車側方面也保留側裙的設計,同時搭配黑色 17 吋消光黑色鋁圈,車尾沿用 i20 N 的保桿造型,但底部原有的紅色元素通通取消,尾管也從大尺徑單出尾管改為雙出設計。











進入車內,i20 N Line S 的內裝鋪陳也具有豐富的運動感受,配有造型厚實的跑車化座椅、N 方向盤和排檔桿,座椅縫線、冷氣出風口、門板飾條等細節都有紅色的元素點綴。此外,全車內部的燈源也均升級成 LED。















動力配置方面,Hyundai i20 N Line S 車型統一搭載 1.0 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 T-GDi 引擎,可產生 100PS@6000rpm 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上依據變速箱設定的不同,6 速手排與 7 速雙離合器自排分別可輸出 172Nm@1500-3500rpm、200Nm@2000-2500rpm,0-62 英里加速則分別可於 11.1 與 12.1 秒完成。



安全科技方面,Hyundai i20 N Line S 車型搭載諸多主被動安全科技,包括:駕駛座安全氣囊、副駕駛座安全氣囊、側方胸部安全氣囊和車側氣簾式安全氣囊、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KA)、車道跟車輔助系統(LFA)、防鎖死煞車系統(ABS)、前進防撞輔助系統(FCA)、智慧型限速輔助系統、自動緊急煞車系統(AEB)及壓力監測系統(TPMS)等等。



Hyundai i20 過往是品牌在歐洲 B-Segment 市場中的重要戰力, 但隨著 Crossover 的盛行,目前銷量已經大不如往,國內市場也未引進此車系販售。目前已有外媒指出 Hyundai 已在歐洲淘汰了搭載內燃引擎的性能 N 款,包含 i20 N 和 i30 N 都已退出市場,現僅存的 Ioniq 5 N 則成為 Hyundai 在歐洲唯一純正的 N 性能車款。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