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原廠將提供 12 輛用於測試 純電 Toyota Hilux 雙條車首度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還記得 2022 年 Toyota 公開發表的 Hilux Revo BEV 純電動概念車嗎? 日前 Toyota 在泰國車展上公開展示該車型的全新車型,雖然只是測試市場上的反應,但有鑑於皮卡車型在泰國市場占據了 50% 左右的銷量,因此這款車型在泰國首次亮相有其市場意義的價值所在。




Toyota 於日前舉辦的泰國車展上展出純電 Hilux 雙條車。



在泰國車展亮相的 Toyota Hilux Revo BEV 概念車已被原廠改裝成當地俗稱的「雙條車」。該車型在泰國街頭上相當常見,通常是以皮卡為基礎改裝而來,將貨床改造成大型座位區。幾乎行駛於鄉村和城鎮之間,也經常被用作酒店和度假村的私人交通模式。而 Toyota 也將規劃在距離曼谷東南約 90 分鐘車程的旅遊熱點芭達雅推出 12 輛 Hilux Revo 純電動車。







雖然 Toyota 對 Hilux Revo BEV 的開發過程相當開放,但官方仍為透露有關純電動力系統的任何重要技術細節。而澳洲媒體於去年甚至有機會測試到該原型車,並推測其搭載與 bZ4X 相當的 71.4kWh 電池組。續航里程據傳官方的目標是 200 公里左右。



Toyota Hilux 車系自 1962 年 10 月 5 日推出以來,在泰國市場共累積銷售超過 700 萬輛。而在泰國當地生產製造的 Hilux 甚至已經成為出口全球市場的核心,總計向全球市場出口了超過 500 萬輛。而現行第 8 代 Toyota Hilux 最早於 2015 年亮相,隨後在 2017 年和 2020 年進行了兩次改款,同時隨著電動化的浪潮下,在近一年的車型年度更新上,也陸續在澳洲、歐洲等市場導入 48V 輕油電動力。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