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純電 iX3 再等等 代號 G45 大改款 2025 BMW X3 首度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現行代號 G01 的 BMW X3 於去年在全球市場總計售出超過 35 萬輛,成為品牌最後歡迎的車款之一,然而近日官方無預警釋出預告全新大改款車型即將登場。




原廠代號 G45 的新世代 BMW X3 首度公開。



目前官方公布的新一代 BMW X3 雖然身披偽裝貼紙,但依舊可以看出新車同樣將提供 M Performance 運動化車型,後方配有雙邊四出排氣尾管,這項配置過往是純正的 M 車型才有的特徵,但目前該配置已經率先下放到新世代 X1 M35i和 X2 M35i 是兩款入門休旅上。











2025 年式大改款 BMW X3 官方內部代號為 G45,外型上仍承襲品牌的家族化特徵,車身風阻係數從 0.29 降低至 0.27Cd,以提升燃油效率表現。與現行的 G01 世代相比,G45 擁有更寬的輪距,同時原廠工程師還提升防傾桿的剛性,以提升更具魅力的乘坐體驗,在操控性和舒適度之間保持優異的平衡。











另外新款 X3 將提供主動式懸吊底盤選配,搭載電子控制避震器,底盤其餘變化還有提供更直覺的轉向比,以及最新的安全駕駛輔助技術。BMW 官方甚至表示有信心讓新款 X3 通過所有 Euro NCAP 碰撞測試。











至於電動車型 iX3 方面仍在開發中,其將與 X3 採用不同的底盤,將改採先前 BMW大幅度宣傳的 Neue Klasse 平台打造。預期兩者將會有完全不同風格的造型,尤其是在車內部份,iX3 將配備第 10 代 iDrive 媒體資訊系統。



搭載汽油、柴油和插電式混合動力的 G45 世代 BMW X3 預計將於幾週內登場,並將在今年底前正式上市。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