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型錄流出!Honda CR-Z 即將進行小改款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onda CR Z facelift 1

Honda CR-Z上市已久,原廠一直未進行改款,甚至還傳出要停產的消息,不過就在近日許多國外網站流傳出一份全新的CR-Z型錄,並經由原廠回應確定這款油電小跑車即將在2017年小改款。

Honda CR Z facelift 2

換上了排列不同的LED大燈,車頭擁有更具侵略性的保險桿,連帶包含側裙與小型的尾翼,後方保桿也經過了重新的設計,中間由一條鋁合金飾條貫穿點綴。內裝部分裝上了鍍鉻車門把手,中控台上擁有內建全新Honda通訊娛樂系統的螢幕,最大的改變為換上了電子手煞車,原先手煞車位置也改為更長的中央扶手。

Honda CR Z facelift 3

CR-Z一向為人詬病的是擁有動感的跑車外型但動力性能卻不足以匹配,不過據消息指出動力系統將不會改變,仍然搭載1.5升汽油引擎與由電動力,可輸出最大馬力133hp。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