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CJ】展望2022,我最期待的車是...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面對2022年,在全球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各車廠新車推出進度多少仍受到影響,連帶新車引進台灣時程也變得難以捉摸,但依照各車廠已經初步公布的新車引進計畫,其中有哪幾款是我最期待的呢?



在電動車發展火熱的當下,Hyundai也推出Ioniq 5引領該品牌在新時代中向前發展,而Ioniq 5也預計最快會在2022年第一季導入台灣,Ioniq 5讓人期待的特色有以下幾點:

 

  1. Ioniq 5提供配置電池容量58kWh之標準版與72.6kWh,並都有二輪驅動單馬達與四輪車動雙馬達車型。
  2. 平均續航力自319~429km,可依需求選擇
  3. 原廠設計有400V與800V兩種快充規格,最高功率可達350kW,可在5分鐘充入可行駛100km的電量,並在18分鐘的時間充至80%。
  4. 高彈性調整的座椅與車內空間,並提供車內家用電源,對應為手機充電、使用筆電等日常電力需求。

 




Ioniq 5自上市以來便廣獲好評,並在各地上市後引發接單熱潮,並且與同門的Kia EV6一同獲得首屆2021/2022 Best Cars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汽車世界冠軍,獲得由各國汽車媒體從業人員與專家的一致肯定,因此特別讓人想一探它的實力為何?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