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ansory 讓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成為戰力驚人的豪華性能坦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相信作為 Mercedes-AMG 的車迷朋友們對改裝廠 Brabus 一定不陌生,而這次另一間專門改裝超豪華品牌車款的德國改裝廠 Mansory 也加入了打造怪物的戰局當中!

 

在外觀方面,Mansory 替 Mercedes-Maybach GLS 加裝了包含前後保險桿、前擾流、車身側裙、前葉子板及輪拱飾板、後視鏡、後下分流氣等等的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並搭配上擁有獨特造型的 Mansory  24吋 雙色輪轂,猛一看還有點 Rolls-Royce Cullinan 的影子在。

 

動力方面,Mansory 藉由修改ECU、更換更大尺寸的渦輪增壓器與專屬的排氣系統等,將這輛搭載 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輸出,由原本的 557 匹最大馬力及 74.4 公斤米扭力,暴增為 820 匹最大馬力與100公斤米最大扭力,0 - 100 加速更是由 4.9 秒縮短至 4.4 秒,極速則是突破了300 km/h 大關。透過 Mansory 大刀闊斧的改造後,儼然將這部豪華大氣的奢華休旅車改造成為一輛擁有恐怖數據的性能坦克。

 

除此之外,Mansory 也提供了前後防撞鋼管供車主們選配,但這樣的造型...屬實超越了小編的審美,可能有著能夠開這樣一台 Maybach GLS 到野外體驗硬派越野的實力車主,與像小編這樣每月捉襟見肘的小老百姓有著截然不同的思維模式吧!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