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最溫馨的展間?全台首座寵物友善展間,SKODA台南永康展間展開試營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KODA/台南永康展間)

 

以往的展間通常給大眾的感覺偏向是精緻、舒適、大器的感覺,而台南的SKODA的永康展間則是多了一份溫馨的感覺,因為它是目前全台第一間寵物友善展間,去賞車的同時也能帶著你心愛的毛小孩一同前往.

 

(SKODA/台南永康展間)

 

因為近年來國內飼養寵物的風氣越來越盛行,出門出遊等也都希望能帶著心愛的寵物一起隨行,SKODA在設計展間時也一同把這個構想納入設計藍圖中,在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及審核後,已經拿到認證標章並開始試營運!

 

(SKODA/台南永康展間)

 

是不是覺得很特別呢,如果剛好住在台南以後賞車的時候也能帶著自家的毛小孩一同前往,相信會是一個很特別且不錯的體驗!相信有這個首例之後,將來會有越來越多間寵物友善展間的出現,以往購車之前寵物方面的顧慮都需要憑空想像,現在則有辦法直接試乘,是不是超級棒!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