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F1 冠軍車手俏皮試駕|Honda e Limited Edition 歐洲特仕車型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為了要提升品牌產品的競爭力以及吸引力,Honda 近日為歐洲市場推出了僅限量生產50台的 Honda e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特仕版,且只提供單一種的紅色車身烤漆,在其餘車輛細節部分,原廠也針對 Limited Edition 特仕車進行調整,就連紅牛冠軍車手 Max Verstappen 也愛不釋手。

 

在外觀方面,這款歐規 Honda e Limited Edition 電動掀背車搭配了專屬的 Premium Crystal Red 紅色車身塗裝烤漆,且包含車頭/車尾飾板、前後下巴、側裙、車頂、兩側車外虛擬後視鏡以及17吋鋁合金輪圈都施以黑化處理,整體看上去更加動感以及具有跑格。

 

而內裝部分,Limited Edition 特仕車與 2020年上市的 Honda e 相比並無作出變動,同樣配備了 8.8吋 數位儀錶與兩組 12.3吋 液晶螢幕、以及位於中控兩側的 6吋 數位後視鏡顯示幕,內容與功能顯示也都與一般版沒有差別。

 

在動力輸出上,Honda e Limited Edition 特仕車型搭載了動力輸出更強的後置電動馬達,可輸出 152hp 的最大馬力與 32.12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此外,Limited Edition 配備了 35.5kWh 的鋰離子電池組,可提供約 201 公里的續航里程...但與現在其他廠家的電動車相比,這樣的續航里程,難免會讓人有些里程焦慮的問題,就期待未來原廠能夠提升 Honda e 的電池效能,使這輛優雅的小型電動掀背車更加具有競爭力。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原廠為了更好的推銷 Honda e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特仕車,特別找來目前 F1 的冠軍車手 Max Verstappen 進行首次試駕與為之站台,而在試駕完成後,Max Verstappen 風趣地表示 :「 Honda e Limited Edition 實在是太可愛了,具有時髦的外觀以及緊湊車身尺寸,駕駛起來相當有趣,絕對是一款出色的電動車。」

 

目前 Honda e Limited Edition 特仕車在歐洲已開放訂購,而英國市場的售價為38,120英鎊 (約新台幣133萬元)。Honda e 對於品牌而言,無論在外觀或內裝上都有著非常多突破性的設計,更是在中國市場推出 e:N 純電子品牌電動車之後,算是對全世界進行了 Honda 正式踏入純電領域的宣告,同時原廠也表示,目標在 2030 年之前將會在全球推出 30 款純電作品。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