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偽裝車捕捉到Hyundai Ioniq 5 N將配備跑車座椅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目前已經確定Hyundai會推出Ioniq 5 N,但關於該車原廠至今尚未透露訊息,不過猜測預計會有和EV6 GT相近的規格,而近日外媒又拍到Ioniq 5 N內裝,發現會配備跑車座椅,方向盤造型似乎也有所不同。



Hyundai Ioniq 5 N已被捕獲到偽裝測試車,雖原廠尚未透露相關訊息,但可以想像Ioniq 5 N將會配備突顯性能氣勢與身分的空力套件,而近日又有外媒拍到Ioniq 5 N偽裝車,而這次則是進一步掌握到內裝資訊。從影片中看到Ioniq 5 N方向盤似乎有進行更改,而在下方額外增加控制旋鈕,預計會和動態有關。為了符合N性能身分,Ioniq 5 N也配備和EV6 GT相似的跑車座椅,如此一來應該就會少腿靠功能。至於動力部分,猜測會有和EV6 GT相近的577hp/75.5kgm輸出,3.5秒0~100km/h加速及510公里續航里程等。


外媒拍到Ioniq 5 N配備跑車座椅。(圖為EV6 GT)
Ioniq 5 N動力預計會和EV6 GT相近,擁有510公里續航里程及577hp動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