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飛吧Ram 1500 TRX 6×6!但下場卻是…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Ram 1500 TRX先天已有強悍的越野性能,但總有人會感到不滿足,甚至還會想要進一步改裝成六輪,近日外媒就將由Apocalypse Manufacturing改裝的Ram 1500 TRX進行越野,甚至還嘗試飛越,但下場卻是…



除Hennessey Mammoth打造的Ram 1500 TRX 6×6,Apocalypse Manufacturing也推出名為Warlord的Ram 1500 TRX六輪巨獸。動力部分雖未進行調校,但原先所搭載的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就已提供強大的702hp最大馬力,在擁有如此強大的越野能力下,外媒當然要測試Ram 1500 TRX 6×6的實力。不過此次越野並非單純挑戰坑洞或爬坡等越野項目,而是嘗試讓Ram 1500 TRX 6×6飛越土丘,Ram 1500 TRX 6×6也不負眾望成功飛起,但下場卻不如預期。



影片來源 The Triple F Collection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