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要買要快,2024年新一代Dodge Challenger與Charger將轉為電動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先前Dodge與Stellantis公布未來十年電動計畫,已知Dodge將於2024年推出基於STLA平台的電動車,但當時表示內燃機並不會立馬消失,日前則透露Challenger與Charger只會銷售到2023年,之後就會推出搭載電動系統的新一代車型。



2021年Stellantis公布未來十年電動計畫,同時也帶來STLA Small/STLA Medium/STLA Large/STLA Frame四種電動平台,其中Dodge也在計畫中透露於2024年推出電動Muscle Car,不過內燃機不會立即消失,意味著Challenger與Charger還會持續販售,但我們也都知道這狀態不會維持太久。


2021年Dodge已表示2024年會推出搭載STLA平台的電動車。

先前以為Challenger與Charger會因應規範採用油電系統,近日Dodge表示Challenger與Charger將只會販售到2023年,2024年不論是內燃機或是V8甚至高性能版Hellcat都將劃下句點,因2024年會推出基於STLA平台的新一代Challenger與Charger,動力則是採用純電系統。


近日Dodge表示Challenger與Charger內燃機車型只會販售到2023年。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