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性能再強也不敵大環境,Renault Megane RS將於2023年停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隨著休旅車的興起,房車與掀背車市場都受到壓縮,如今加上電動車趨勢,又進一步影響市場,近日Renault表示Megane RS將會於2023年停產。



近年因休旅車的興起,房車與掀背車市場都受到壓縮,然而隨著規範漸趨嚴苛,各家都在積極朝電動化轉型,因而也陸續推出不少電動車,而原本已在萎縮的房車與掀背車又再次受到衝擊。

日前Renault表示自2021年推出Megane E-Tech,該車於市場就獲得不錯銷售成績,反觀燃油動力Megane RS需求就呈現衰退,對此澳洲Renault就向外媒透露Megane RS預計於2023年就會停產退出澳洲市場,至於是否會擴大至其它市場則並未表示。按照趨勢Megane RS停產勢必會擴大至其它市場,屆時將會由Megane E-Tech接替,為承接Megane RS性能地位,Renault應該也會推出Megane E-Tech性能車型。


Megane E-Tech推出後於市場取得良好銷售成績。
澳洲Renault透露Megane RS預計於2023年停產。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