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世代的Lexus RX於加拿大的工廠正式加入量產陣線 未來新車的供應將更為穩定?!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位於加拿大的 Toyota 工廠 (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Canada) 正式宣佈啟動全新世代 Lexus RX 的生產作業,雖然這條生產線主要供應的是北美的市場,不過也代表著日本產線所生產的產品將不會被瓜分,也意味著依靠日本產線的各個國家針對這輛新車的配額將更為穩定。

 

而這一次在當地工廠所宣布進行投產的車型有 RX350、RX350h、以及 RX500h,並未看到搭載 PHEV 系統的 RX450h+ 的原因則推測有可能原廠只限於在日本境內生產以確保品質,同時有很有可能因為位於加拿大的這間工廠並沒有過生產任何 PHEV 車型的先例,因此為了節省成本才沒多開一條產線,畢竟想要在原有的產線基礎上再加入新產品的產線絕對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看回到國內,近日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宣布開始新世代 Lexus RX 的接單行動,相信在北美的產能穩定後,日本原廠就能在其他海外市場投放這輛新車更多的配額,所以已經訂購這輛車的準車主們不用擔心!相信總代理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向日本原廠爭取在國內的早日交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