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大陸名為Hyundai Custo的MPV 即將在台國產化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台灣在中大型MPV這塊市場,2019年沒了Previa,2022年Odyssey也退出市場,在一百多萬這個級距的MPV,少了很多高C/P值的選擇。但Hyundai 即將要補上這塊了,在大陸名為Hyundai Custo的MPV,在台灣確定準備國產,而且更名為Custin。尺寸為車長:4950mm,車寬:1850mm,車高:1734mm,軸距:3055mm。

 

Hyundai Custin 預估將搭載與中國相同的1.5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168匹,扭力有25.8kgm。變速箱則為八速手自排,另外大陸也有2.0升渦輪引擎的版本,最大馬力236匹,但引進後總代理南陽會不會調整數字就看到時候原廠公布的數據。

 

車內部分,前方會有一個12.3吋的數位儀表,中控上方有一個10.4吋的觸控螢幕,第二排,第三排都會有冷氣出風口,還有充電設備,第三排在沒有躺平的狀況下,後廂有262公升的使用空間。據說預計9月開始接單,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車友們,可以趕快去展間詢問看看喔!

 

 

圖片來源:北京現代汽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