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夜鷹突襲日本!就是鍾愛特仕版 Jeep Compass Night Eagle 展現百萬內高C/P首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最近日本 Jeep 宣佈推出旗下專屬當地市場名為 Night Eagle 的特仕版本車型,以大量的黑化套件來營造出不同於過往的獨特風格,而且這次原廠在當地市場僅限量推出 240 輛配額,售價約為 479 萬日圓(約合新台幣 103.8萬),預計將於9月23日正式降臨日本。

 

在外觀方面,這次的 Compass Night Eagle 特仕版本其實是以 Jeep 旗下的 Longitude 為基礎所打造,並且將提供 Magnesio Metallic (金屬灰) 與 Brilliant Black Crystal (水晶黑) 兩種車色。

 

同時也將象徵性的七孔格柵水箱護罩、Jeep字樣的廠徽、保桿及車窗飾條、以及這次非常能夠彰顯這輛特仕車款獨特身份的 “ Night Eagle ” 徽飾等部件,都施以亮黑色的黑化手法。另外,原廠也為其搭配18吋五幅式的亮黑色輪轂,營造出一種高冷且具有侵略感的獨特視覺感受。

 

在內飾設計部分,Compass Night Eagle 同樣承襲過往,以沈穩的黑色調來貫穿整個座艙空間的陳設,並且運用高光澤的亮黑鋼琴烤漆飾板、以及雙前座運動化座椅來與之搭配,同時門把也運用類金屬材質來打造,以呈現整體更高級的氛圍感。

 

除此之外,這輛車也標配了 10.25吋 全數位儀表、以及 10.1吋中控螢幕,同時導入 ParkSense 自動停車輔助、ACC 主動式巡航系統、以及 Parkview 倒車輔助影像等科技配備,進一步提升該車的實用性與安全性。

 

至於在動力配置上,Compass Night Eagle 與一般車型相同,採用一具名為 Tigershark 的 2.4L 直列四缸 NA 汽油引擎,並且以六速自排變速箱與之搭配,可輸出 175hp 最大馬力,以及 23.4kg-m 的峰值扭力。

 

如同文章開頭所述,針對全新的 Compass Night Eagle 特仕版車型,這此只限定於日本市場發售,且原廠僅提供 240 輛配額,售價也只需 479萬日圓(約合新台幣 103.8萬元),以這樣的獨特的版本搭配如此親民的售價,這次的新車在 C/P 直上肯定是沒得嫌的!只是小編很好奇怎麼近期的限定版都只在日本發售,什麼時候台灣也可以來一台又親民又有高 C/P 值的台灣專屬限定版本呢~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