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23 Ford Maverick 開放未滿一周就暫停接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在國外開放了2023 年式Ford Maverick 的訂單,據說車友們購車需求量太大,導致訂單開放不到一週就馬上關閉了購車訂單!

因此這也導致訂購Maverick 的客戶,所選擇不同的型號,訂單也將有兩個不同結單期限。選擇2.5升混合動力車型的買家,需要他們的經銷商在 9 月20日的晚上10點之前提交相應的文件,而選擇 2.0-L EcoBoost 的買家的結單日是21日的晚上 10 點。

 

無論買家選擇哪種型號,經銷商仍需在晚上10點之前完成福特的零售訂單驗證流程。 直到10月5日訂單本身才算生效。

當時,福特允許這些買家將他們的訂單轉移到 2023 年。 但是許多買家們沒有這樣做,因此那些未能在期間內下單成功的人,就只能等到2024 年重新訂購了。如果對這台車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多留意官網的最新消息哦。

 

資料來源自: CARSCOOPS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