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uick 推出全新豪華旗艦MPV GL8 Century Ultra- Luxury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uick 近期要推出全新豪華旗艦MPV GL8 Century Ultra- Luxury,當時在車展一亮相就被媒體譽為是史上最豪華的第二排專屬空間,誓言要挑戰地表 MPV的霸主。

 

講到豪華MPV 當然會想到Lexus LM,不過Buick GL8 century的第二排主打更寬,更大,而且更奢華,光第二排的滿天星車頂就可媲美勞斯萊斯的星空頂棚。

 

另外雙後座的獨立座椅主打Fine Nappa皮革,真皮包覆之外,還有人體工學+零重力設計,讓乘客可以完全放鬆的躺在後座椅享受舒適的移動過程。兩張座椅都支援18項電動調整,椅背最大傾倒角度可達160度,腿靠還可以伸長,更具備加熱與通風估能。重點是還有按摩功能,每張座椅都有18個按點,可以針對肩膀,背部,臀部等部位進行按摩。

 

另外座椅還有一鍵啟動功能,包含舒適模式,入眠模式,仰臥模式,休憩模式等可選擇,如果選擇入眠模式,影音系統,天窗,氣氛燈都會主動變暗,讓乘客安心入眠。

 

另外第二排座椅還可選配Bose UltraNearfield 高級音響,連頭枕旁邊都有配置喇叭,座椅中間還有個八吋觸控螢幕,除了可控制座椅外,前方的32吋大螢幕,星空頂棚,加熱/通風,按摩功能都可以在觸控螢幕裡面控制。

 

說了這麼多........歹勢!台灣沒有,除非透過貿易商.....XD

 

不過台灣貿易商神通廣大,只要有錢,沒有進不來的車....有興趣去問問吧!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