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2023年式 Jeep Compass 北美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美國休旅品牌 Jeep 在當地市場推出旗下全新 2023 年式 Compass 車系,除了更改引擎配置以外,新車也推出了 5 種車型級距供消費者選擇,而新車也預計將於明年 Q1 進駐當地各個經銷展廳,屆時也將同步首批新車的交付行動。

 

2023 年式 Jeep Compass 無論外觀或內裝整體與前代差異不大,並且依據車型等級不同推出3種風格的外觀選擇:Compass 版本中具有鮮豔的紅色後照鏡外蓋、19吋輪轂、以及黑色的真皮運動化坐椅 ; High Altitude 版本則擁有專屬的 Neutral Grey 烤漆、全 LED 頭燈組、以及專屬的19吋 Granite Crystal 輪轂 ; 而較高規格的 Altitude 版本則有著肅殺的黑化外觀設計,車內座椅也採用較具有摩擦力的布料材質來做鋪陳設計。

 

至於動力配置部分,新車一改過往的 2.4L Tigershark 引擎 + 9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採用一具 2.0L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匹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 200hp 最大馬力及 271Nm 的峰值扭力。而最頂規的 Trail Rated Trailhawk 車型上則加碼搭配名為 Active Drive Low 4x4 System 的低速四驅模式,提升整輛車在非鋪裝路面的通過性。

 

目前原廠仍未公布有關這輛新車更為詳細的配置以及數據,具體售價還需等到官方正式發表這輛新車後才得以知曉。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