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ercedes-Benz 全新改款 E-Class All-Terrain 間諜照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有國外媒體捕獲全新世代 Mercedes-Benz E-Class All-Terrain 身披偽裝塗裝在道路上測試的圖片,據了解,新車將會基於全新世代 E-Class 所打造,且在 All-Terrain 車型的加持下,這輛車也將擁有更強大的裝載能力以及通過性,而新車也預計將於明年年中以前正式與大家見面。

 

事實上,早在最新世代的 E-Class 剛發表上市之初,原廠就埋下了即將推出 All-Terrain 車型的伏筆,如今從間諜照中我們不難發現,這次的 E-Class All-Terrain 並不單單只是一輛簡單的旅行車,而是與對手 Audi A6 Allroad 處在同樣的定位當中,雖然這次原廠對這輛車的保密工作做到相當極致,但我們仍能從細節中發現不少端倪,包含新車將延續現行款新世代 E-Class 的外觀設計,同時也加入了更多的跨界車型所應有的元素。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外媒推估這次的 E-Class All-Terrain 或將搭載一具 2.0L 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 3.0L 直六渦輪增壓引擎,並且同時加入 48V 輕混系統,均匹配 9 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前者預計可提供 258hp 最大馬力 ; 而後者則來到了驚人的 435hp 馬力。

 

這次的 E-Class All-Terrain 不只繼承了源自 E-Class 那豪華又不是動態調性的車格,更因有著 All-Terrain 的加入,也提供車主更多針對這輛新車的使用場景。至於未來全新的車型是否引進國內販售,目前尚未得到原廠有相關的消息釋出。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