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展現休閒生活風,Suzuki預告東京改裝車展參展車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23年東京改裝車展將在2023年1月13日展開,除了是各大改裝廠火力展示的舞台,也是車廠們也會藉此展覽秀出自家開發的各種套件或升級概念,其中小型車專家也預告了他們的參展車單。



在本屆東京車展中,Suzuki將以“We can connect with playfulness”為主題,預計將展出包括:新款Spacia Base、Solio、Hustler、Spacia Gear、Every Wagon和X Bee等共七款裝配原廠套件車款。

其中Spacia Base將有升級為露營車、行動咖啡廳與加裝車宿套件之展示車,另在Every Wagon也配上了能容納四人的雙層床組,讓人們在小巧的微型車中,也能享受戶外車宿的樂趣。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