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定位於 Hilux 之下的小型皮卡即將到來!全新 Toyota Stout 專利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有國外媒體發現 Toyota 在阿根廷為一輛名為 Stout 的小型皮卡進行專利註冊,據悉新車或將與 RAV4 同樣使用 TNGA GA-K 平台所打造,在特定的區域中不僅能實現更多元的貨物裝載需求,同時還能提供更為舒適的乘坐表現。

 

事實上,Toyota 這輛名為 “Stout” 的皮卡早在 1954 年原廠所生產的小型皮卡上就出現過,只不過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樣的小型皮卡逐漸被 Tundra 以及 Hilux 這種尺寸更大的車型所取代,並且在 2000 年時走向停產。

 

但眼看著競爭對手 Hyundai 與 Ford 所推出的 Santa Cruz 及 Maverick 小型皮卡在北美市場大賣,Toyota 原廠似乎也嗅到了近年小型皮卡的商機,推出的產品也將從極端的越野型態轉變為更好的應用在日常通勤上,因此才推測新車或將使用 TNGA 模組化平台來打造。

 

但目前都還只是媒體單方面的猜測,畢竟在北美市場中品牌旗下的 Tacoma 與 Tundra 仍有著相當耀眼的銷售成績,但如果正式進軍緊湊型皮卡的市場,相信除了能更加完善自家的品牌結構外,也將大大降低入門皮卡車型的門檻,在戶外活動風靡的現在,原廠將推出新車型的猜測,也完全並非空穴來風。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