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Lamborghini下一代大牛專利設計圖流出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Lamborghini Aventador已在去年9月步下生產線,而後繼車型在此之前也被捕獲到偽裝測試車,而近日外媒則掌握到新一代大牛專利設計圖。



歷經11年銷售的Lamborghini Aventador於去年9月步下生產線,隨著Aventador的停產也代表著偉大的V12自然進氣引擎時代的結束,因Aventador後繼車下一代大牛雖仍會搭載V12引擎,但會額外配置電動馬達與電池模組,構成PHEV插電時油電系統,不過為降低碳排放排氣量預計會有所調降,同時為提供一定純電續航里程,車重部分也會增加。

而關於新一代車型於去年中就已被拍攝到偽裝測試車,近日外媒就掌握到Lamborghini於去年底提交的新大牛專利設計圖。從所釋出的設計圖可看到新大牛仍有著Lamborghini一貫的Y字與楔型設計,而這也和偽裝車有著相同的元素,有關新一代大牛目前僅有這些資訊,不過之後相會有更多資訊釋出,因為新車預計年就會登場。


Aventador已於去年9月步下生產線。
近日外媒帶來Aventador後繼車型專利設計圖。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