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Lamborghini Huracan後繼車登場時間確認,2024年搭載插電式油電系統現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Lamborghini宣布代號LB744混動超跑的動力系統配置,該系統也將用於將推出的新大牛車型,除此之外Lamborghini也預告Huracan後繼車將會在2024年登場,動力系統也會轉為油電。



Lamborghini先前就已預告Aventador後繼車將會採用最新油電系統,而近日就帶來代號LB744混動超跑的動力系統配置,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3具電動馬達能夠繳出1,015CV最大動力,然而除了公布LB744插電式油電系統,同時也預告Huracan後繼車新小牛的時間。


Lamborghini近日帶來新大牛搭載的代號LB744混動超跑的動力系統。

Lamborghini於2022年底時推出具有越野能力的Huracan Sterrato,而該車也是最後一款搭載V10自然進氣引擎的純燃油車型,因在此之後也會改為油電動力。在公布LB744動力系統時,Lamborghini表示Huracan後繼車型將會在2024年底現身,而動力系統會改為插電式油電,至於會搭載何種引擎?目前有V8V10兩種可能性。


Lamborghini預告Huracan後繼車型將在2024年底現身。
Huracan後繼車動力會採插電式油電系統,引擎有可能會是V8配置。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