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紐伯林單圈成績7分17秒8,BMW M4 CSL拿下最速量產車寶座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MW 在紐伯林最快的量產車出現了,就是最新一代的M4 CSL,日前這部M4 CSL在紐柏林跑出了7.17.08的單圈成績,創下了BMW有史以來的量產車最速單圈。

 

 

這部M4 CSL 比一般正常版的M4 輕了109公斤,車重達到了極致輕量化的效果,尤其是車內那兩張全碳纖維賽車椅就少了24公斤,但原廠技師強調,這兩張賽車椅無法自行調整椅子角度與高度,只能夠透過原廠技師幫忙調整,意思是車子沒辦法借朋友開,因為座椅姿勢沒辦法調整!如果嫌不夠方便,原廠也提供可調式的碳纖維桶型跑車座椅,可以調姿勢,也有加熱功能,可以選配,而且不用另外加錢!

 

 

另外M4 CSL 還配有碳纖維車頂,碳纖維後廂蓋,碳纖維引擎蓋,還有整套的陶瓷煞車,鈦合金排氣管等等好料,最終的車重來到1651kg。

動力部分,M4 CSL 將原來搭載代號S58的引擎進行強化,升級後的馬力來到550匹,扭力則有66.3kgm,但維持後驅的設定,並沒有提供M xDrive 四傳系統。

 

 

目前美金報價13.9萬美金。有興趣的超熱血車迷們,趕快入手一台,因為一定很保值!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