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新增10.25吋螢幕、無線充電、遠端啟閉,Mazda 3進化超有感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Mazda推出新年式Mazda 3,雖然不是先前傳聞的小改車型而是進行配備升級,而透過便利與安全等項目改良讓Mazda 3進化相當有感。



Mazda近日推出新年式Mazda 3,雖然不是先前傳聞的小改車型,但Mazda仍帶來滿滿誠意。由於並非小改車型因此在外型方面並未做任何變動,不過Mazda 3以簡馭繁的設計,不僅耐看且至今依舊是市場主流,而且此次還提供Ceramic Metallic車色。既然外觀沒有變動那就是針對配備項目進行升級,首先中控螢幕從8.8吋升級至10.25吋,另外亦新增無線充電、無線Apple CarPlay、Type-C充電孔、遠端啟閉引擎等,而在安全方面則是針對誤踩油門防暴衝系統進行升級,除汽車與牆壁外亦能偵測前方行人,另外也有駕駛專注力監控警告系統。

新年式Mazda 3目前已在日本開放預訂,預計6月就會正式上市。


新年式Mazda 3配備10.25吋中控螢幕、無線充電、無線Apple CarPlay。
外觀新增Ceramic Metallic車色。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